酒酿圆子

微博:九心归注一趣

【三舞】孕期那些事

全文3k+,先gb后bg😎

  楼下传来动静时,小舞正站在浴室的落地镜前擦拭自己半干的头发。

她的视线落在镜子里的自己身上,水珠滑过凝脂般的肌肤,和以往相比丰满许多的xiongpu被手臂遮挡住嫣红的zhuyu,略湿的发丝一直垂落到大/腿,勾勒出挺起的腹部。距离自己怀孕已经过去了半年,孕育新生命的身体因此发生巨大的变化。

小舞能明显感觉到自己的肌肉变得柔软,原本有些瘦的身体变得fengman起来,连xiong部都变得更加可观,偶尔在行动时还得不着痕迹地托着才不会觉得怪异——重量和行动——tun部也在激素变化下变大了些,和大腿共同画出一道曼妙的曲线。

在不知不觉间,原本还带着点稚气的小舞已经通过“怀孕”这一经历转变为一个容貌清/艳妩/媚的女人,一举一动间都带上了毫不媚/俗的风情。但小舞看着这样的自己却有些不满意,无他,她和唐三已经很久没有夫/妻生/活了,也不知道唐三从哪看来的理论,说女子怀孕前三个月最好停止xingfang,防止胎儿因此受到伤害,可现在都快半年了,小舞除了和唐三拉拉小手之外,就只有亲吻了,唐三甚至连多和她贴贴的打算没有,美其名曰孩子要紧。

“哼。”想到这里,小舞冷哼了声,男人,当她没瞧见他变得急促的呼吸和xia身的变化?明明三哥也很想要才对!

忍不住就不用忍呀,她的身体又没有普通人类那般脆弱,而且现在胎象也稳定了,根本不会对身体和孩子有影响!

“小舞,我回来了!”

楼下传来唐三清朗的声音,小舞漫应了声,对着镜子里的自己挥了挥握紧的拳头,“加油,小舞,今天一定要chi到哥!”

她换上宽松的齐胸长裙,腰带被挪到🐻部下方,既不会挤压到孕/肚又可以凸显自己🐻部,走下楼和亲亲老公一同用饭,就见唐三在瞧见她打扮的时候明显顿了顿,好一会才挪开眼睛,看上去十分正经可他的耳朵瞬间变得通红。

装扮youhuo大成功的小舞心情这才好了不少,哼哼哼,看来她的计划还是可以成功的。

至于那计划是什么,就得留到饭后说道了。

一无所觉的唐三自觉收拾了碗筷,随后到宽大的沙发上和老婆进行每日贴贴——小舞强制要求——不过这一次,贴贴完的唐三正准备离开就被一只小手按回沙发上。

评论(3)

热度(126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